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Last day at skul ^^♥

今天是去学校的最后一天·
当我到学校时遇见了我的弟弟·
他们好像神神秘秘的·  弄到我好像有事情发生那样· ><
恐怖死了· @@
当我在和我的朋友说话时· 突然一只手遮着我的眼睛· 带我到活动中心·
结果你们就拿了一只猪猪公仔送给我 · 这突如其来的画面真的把我吓了一跳· !!
过了不久·铭就到食堂拿了他买的·  ” spray " ·
然后也分了一点给我和其他朋友·
下课的时候我们就疯狂的玩· 
玩到要放学的时候更死· -.-
正身湿了 ·
我亲爱的弟弟 ·  你亲手弄湿我的  ~
我当然还会在报仇的 xDD
虽然这些只是一部分·
但还有的另一部分都是不开心的·
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·
当我知道你有了女朋友· 我心中也有无数的问题·
为什么你闯入了我的世界·  把我的一切弄得天翻地覆后· 却不领情的往前直走·
假如你没有把握·当初你就不应该硬站进我的圈圈里··
你这样不就让我越来越讨厌你吗·??
你也是·
你的动作·让我觉得我们很暧昧·  但你却无动于衷·
这也让我对你非常失望吧·
明明你在线却故意不和我谈话·
你到底在想什么啊· !!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