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现在这一刻·只想放空自己·

现在这一刻·只想放空自己·
今天在学校都遇见你们·
在我见到你们后·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定会再次·放空自己·
当我写到这里是眼泪也不知不觉地掉下来了·
先是见到你·
当你弄我的时候·我很惊讶· !!
但你却面无表情地走开了·这是对你超级失望· !!
我希望的是你多看我两眼· !
至少回应我一下也好了·
你的忽冷忽热·我承受够了 !
不久前·看了你的空间· 却不再是我的留言·
而是她  !!


而我的空间再也没有你的留言· !


戴巧慧 !! 你白什么痴吖 !!
我知道我自己写到这里已经泪流满面·但我还是无话可说·


今天·我也遇上了你·但·我没和你说话‘因为你看不见我’
直到放学的时候·我还了你本来欠你的东西·但你却要我拿回·
不可能了·当我听到那句让我心碎的话·我就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·
我想过回我的平凡生活· !!!!!
有那么难吗  ???!!!!
我现在却后悔认识你们·可一切都太迟了吧·
不知道还能为自己做些什么·
睡了·
晚安·这两个字我说不出口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