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迷路的我♥

越来越不清楚·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·
你已经·34天·没和我联络了·
还记得你在· 12/10/2010·『考完试的一天』·你送我回家的那一天·
那是我们在哪里待了1小时15分钟·
可是你的信息·却在那时候开始停止了·
我的手机里的信息·也在那时停止删除了·
你告诉我你的手机坏了·『你知道吗·?你的破绽很明显』
可是我却相信你了。。。
不要一再毁坏我对你的信任·好吗??·
我怕我再也没有理由说服我自己·
也不要让我一再失望了·『你做得到吗·?』
或许·在这假期里·我应该会把自己的时间都排得满满·
那就没有多用于的时间再去想你了· !!
你的主页·也不会在有我的字迹 ^^
我知道每当我一见到你的帖子时·我都会忍不住想到你的主页去看看·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等什么·
每当别人在说我和你的时候·
我都是以微笑·来敷衍·
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·
一直弄到我的鼻子酸酸的·胸口闷闷的·
还记得上次我约你去看电影吗?『可你却很婉转地拒绝我·』『那时起我就知道你其实在拒绝我了』
但给我一点时间忘记你吧.............
【朋友】
你对我真好·在我那样狼狈的时候·
是你选者留在我的身边的·
【谢谢你】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